首頁 淘寶教學購買淘寶注意事項 保護台灣小豬豬與你我的錢包,別讓大陸的非洲豬瘟入侵….非洲豬瘟懶人包

保護台灣小豬豬與你我的錢包,別讓大陸的非洲豬瘟入侵….非洲豬瘟懶人包

作者 陳小妞
淘寶優選集運 台集運

台集運,淘寶優選集運,10萬用戶的放心選擇!

廈門海快專線,只要6.5元/KG


非洲豬瘟有多恐怖呢?這個病只要中了就”豬“就必死無疑 (目前不會傳人),對於整體養豬產業影響甚巨,而且非洲豬瘟這個病毒超強,在冷藏豬肉內可以活100天,冷凍豬肉內可以活好幾年啊!這對活在台灣每天要吃滷肉飯的你我息息相關,所以千萬不要從大陸購買任何肉品到台灣來,除了會讓台灣養豬業受害,還會讓自己錢包大失血,被抓到最高可以罰7年徒刑+100萬 ,錢包會漏一個大洞啊!

非洲豬瘟懶人包 (原文出處)

面對淘寶贈品如何自保

淘寶賣家常常會在未告知的狀況下塞贈品到包裹裡面,尤其是購買寵物用品的時候很有可能被塞相關肉製品,買寵物用品或者各種你覺得賣家會亂塞贈品的東西,一定要提前告知這咒語 “不要送我贈品,送我贈品給差評”,自從我說過這句話後,我就再沒收過亂七八糟的贈品了,保護好台灣小豬豬的同時,也保護好自己的荷包。

最後希望你把這個訊息告訴你所有在買淘寶的朋友,保護台灣小豬豬也保護你我錢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