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淘寶教學淘寶教學-app 在超商完成淘寶付款收貨….要走進去3次….

在超商完成淘寶付款收貨….要走進去3次….

作者 陳小妞
淘寶超商付款
淘寶優選集運 台集運

台集運,淘寶優選集運,10萬用戶的放心選擇!

廈門海快專線,只要6.5元/KG


買淘寶可以超商付款,超商取貨,可是不能超商貨到付款。必須先付了款項後貨到再去取

一支手機,不用信用卡,不用轉帳,走進超商用代碼繳費,等貨到了再去超商收貨,台灣人的驕傲就是有全家+7-11啊!

如果你不喜歡用轉帳的方式付款,淘寶也可以用超商代碼繳費,淘寶下單後會給一組代碼去超商付款(每次付款有15元手續費),貨到集運站後選擇超商取貨,過幾天就可以再去超商取貨啦!

淘寶沒有超商取貨付款,所以要先去一次付商品款,再去一次付集運款,最後一次去取貨,去三次才能完成交易,適合家裡或公司樓下就是超商的人啊!

超商付款+超商取貨教學

下訂單地址選擇台灣地址(不需要寫超商的地址,只要是台灣的地址就可以,到集運站出貨的時候,會讓你選超商店家)

選擇要用的集運商,增利(2019年改名為官方海運)配合全家取貨,順豐配合7-11取貨,這裡選好下單就不能更改了,要先確認自己要用哪一家超商,這次我選比較便宜的圓通全家取貨

淘寶 超商付款

淘寶 超商付款

 

提交訂單後,選擇付款方式,可選全家或是7-11付款,付款跟收貨是沒有關聯的,不管你用哪一家收貨,都可在任一間超商繳費

淘寶 超商繳費

看到的這個金額,還要再加上 15 元超商手續費才是最後要付款的金額。

這次我選7-11繳費,確認後會給一組7-11繳費代碼,然後你就可以走進7-11繳費了啊,注意24小時內要繳費,並且在繳費前最好再次打開手機確認賣家有無更改金額,才不會造成錢付不進去被退回來 (買淘寶一定要知道的五件事,交易關閉,拒收,破損該怎麼辦?)

 

超商這時會收取15元的手續費

這樣就完成繳費啦,完成繳費會在訂單上看到賣家已付款,可能會有幾個小時的時間差,但若過了一天還沒看到入帳,或者看到交易關閉,可能是賣家更改金額或是其他原因,只要沒有付過去的款項,都會退回給玉山認證時設定的退款帳戶(不包含手續費),如果還是有疑問,拿著繳費證明致電玉山客服詢問比較快,淘寶客服不太能解答這種問題

接下來等賣家寄出商品,貨到增利集運倉後,訂單會出現合併轉運的按鈕

淘寶 合併轉運

 

淘寶 合併轉運

選擇待集運的包裹,按下結算 (如果買了好幾樣,可以一起結算運費)

淘寶集運

 

結算後可以選擇要送去當初下訂單時的地址或者是超商取貨,要超取請選便利店取貨,

注意:超商取貨有尺寸重量限制,比送貨到家的更為嚴格,所以自己要評估一下,如果超過需要轉送比較麻煩又多花時間喔!

 

選取要取貨的店家

 

確認訂單前,需要寫入自己的身分證字號,作為海關通關使用,務必要填寫正確。

付完款項後,東西就會從集運倉寄往超商,可以在商品訂單內的物流資訊看到或者由app進入海外物流訂單頁面,可以更清楚的看到集運訂單。物流資訊看到“待取件”就可以帶著身分證件,去超商取貨了

淘寶 超商

物流資訊出現“待取件”就代表可以去超商取貨了唷~

這個手機殼我買第三個了,我喜歡他的地方是,它扣上的帶子可以往後吸住,不會影響看手機,之前在台灣有買類似的,可是無法往後吸住用起來不習慣。

中間可能會遇到卡關的地方

  1. 付款後卻顯示交易關閉 :錢會退回你設定的退款帳戶。買淘寶一定要知道的五件事,交易關閉,拒收,破損該怎麼辦?
  2. 商品太大超過超取尺寸,到台灣後被通知要更改運送方式:與台灣派送端聯絡,改寄其他地址,超取我都只有買小東西的時候會使用,因為很容易就會超過尺寸。
  3. 如果你的物流狀態顯示“包裹到達自提點”,東西可能還沒到,請不要太開心跑到超商去拿,務必在物流資訊看到待取件,或者手機有收到超商取貨簡訊再去取。

7-11+全家是台灣的驕傲,還有什麼是他們不能完成的呢……話說7-11都有珍奶了呀!

祝大家

買貨順利,走貨平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