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淘寶教學支付寶/微信認證教學 微信認証教學,曾用台灣信用卡開通微信支付,2019後需要補綁大陸銀行卡才能繼續使用微信錢包,收淘寶好評返現

微信認証教學,曾用台灣信用卡開通微信支付,2019後需要補綁大陸銀行卡才能繼續使用微信錢包,收淘寶好評返現

作者 陳小妞
微信認證
淘寶優選集運 台集運

台集運,淘寶優選集運,10萬用戶的放心選擇!

廈門海快專線,只要6.5元/KG


2019/3 udpate

去年曾經使用台灣信用卡認證並且開通微信錢包的帳戶,微信從現在開始會陸續鎖住帳號不能再使用微信錢包,必須要補綁大陸的銀行卡才能再開通微信錢包。(2019開始支付寶也需要有大陸銀行卡才可做實名認證)

根據中國大陸法律規定,你需要新增當地信用卡/金融卡補齊身份資料,以繼續使用wechat Pay

2019/1 update

微信關閉使用信用卡做認證,目前必須使用大陸銀行卡才能開通錢包餘額。如有開放會再update


微信支付應該是深怕大家把錢都放到支付寶,所以立馬也推出了用台灣的信用卡就可以完成認證2019後需要綁定大陸銀行卡才能完成認證,完成後可以轉帳至微信帳號內,使用微信支付( 可以在大陸實體店面和網上購買東西,但是台灣/日本實體店面無法使用)信用卡只是一個認證,不能跟apple pay ㄧ樣直接用信用卡付款,付款要先轉錢進去微信帳號喔!

微信認證注意事項

 信用卡只是作身份認證,不能用刷卡付錢 2019後需綁定大陸銀行卡後,才能使用微信支付付款
身份認證完成後,可以收紅包,收轉帳
如果想要使用微信支付,必須先要有人轉帳給你或使用大陸銀行卡儲值,不能用信用卡付款
微信很容易帳號會被鎖,被鎖後需要有朋友幫你解開,並且朋友需要是常登入,以及有身份認證的,所以如果你裡面有放錢,一定要多加幾個好朋友。

要存錢到微信裡面有兩個方法,1. 綁定大陸銀行卡從銀行卡儲值進去 2. 跟別人換錢請人轉帳到微信錢包

微信認證教學(添加大陸銀行卡認證)

微信認證

注意: 添加錢包選項的另一種方法,在微信的通訊錄搜尋“錢包” 也可以開啟錢包功能。

綁定大陸銀行卡後,就可以開始轉帳或收紅包了

 

微信認證有什麼好處

  1. 可以在微信上買東西
  2. 收淘寶賣家的好評返現
  3. 很多淘寶店家有微信公眾號,沒事會發紅包

如果大家有在包裹裡看到一張這種卡片,就是賣家告訴你,只要給我商品五個星星+上傳圖片評價,會在微信發紅包給你喔~稱為好評反現~(淘寶嚴禁好評反現,所以現在都改到微信來發)

淘寶 好評反現

微信裡面的錢如何使用?能跟支付寶互轉嗎?

微信與支付寶兩個馬爸爸基本上是死對頭,所以是不能直接從微信轉到支付寶的,你可以先把微信錢包的錢提到銀行卡內,再從銀行卡把錢充值到支付寶內。如果銀行帳戶不能使用但微信裡面有錢,有兩種方式可以用掉,1. 去可以使用微信付款的店家購買商品由私人集運寄回 2. 問你的私人集運商能不能一部分運費收微信付款,大部分都私人集運商都是可以的。

微信上可以買什麼?

推薦大家一個app: 微店,裡面都是可以使用微信支付的店家喔~或者購買拼多多也可以使用微信支付。

如果你是使用微店或者拼多多購買,可以用私人集運方式寄回

其實如果是要購買生活上使用的商品,淘寶天貓就可以滿足99.99%的需求了,那什麼時候會在微信上購買東西呢?

最近我買了一個教唐詩的課程,他是一個微信公眾號”十點課堂”,裡面的一個課程,一開始是看到親子部落客推薦,覺得這個姊姊聲音好好聽,每段錄音講解完唐詩後,還會把唐詩編成一首歌來唱。

 

你已經有微信了, 那就快來關注,淘好買的微信公眾號,每日可以簽到領錢,還能領返利唷! 微信公眾號返利教學淘好買 微信公眾號